close

 

購物誌

今天要分享最近我非常喜愛的香氛品牌"Jo Malone" 祖馬瓏 ~~~

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是在東區微風百貨等電影開演,閒晃時看到專櫃的裝潢太吸引我了所以進店試了香

不得不說店員的素質很不錯不厭其煩的幫我試香,而且動作優雅輕柔又非常專業~~~

試了幾個味道後非常喜歡English Pear & Freesia 英國梨小蒼蘭這支味道,既溫暖又優雅非常對我的味呀 ...

詢問價格後我決定思考一下,畢竟這價錢不是很親民...

沒想到店員說要幫我噴在全身讓我能慢慢品味這支香水的香味~

重點來了!!!!!

去看電影的時候完全不能專心,衣服不時飄出陣陣香味不得不說這個香味實在太得我心了

所以隔了幾天就手刀去把100ML帶回家囉~~~

SAM_9932  

在台灣買100ml香水還會加送2隻小試管~

SAM_9940  

後來剛好有朋友去英國,就請他幫我帶了2瓶100Ml回來~

 

味道分別是  Wild Bluebell 藍風鈴

前味帶有淡淡茉莉花香,香調優雅又清新向漫步在雨後的花園

在清新的空氣裡瀰漫淡淡花香~~

SAM_9928   

 

Nectarine Blossom&Honey 杏桃花與蜂蜜

這支味道帶較重的果香調,非常甜美迷人而不甜膩~

感覺是甜美的校花身上的味道????

哈哈~~

喜歡感覺起來俏皮甜美的香味的人非常推薦這支~~

SAM_9931

聽說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的Jo Malone 專櫃是地表上最便宜的?!

後悔當時沒多下手幾支((誤~~

之後因為男友非常喜歡偷噴我Jo Malone 的 Wild Bluebell 藍風鈴

所以決定在生日時去專櫃挑個生日禮給他~

請店員推薦後就決定是EARL GREY & CUCUMBER 伯爵茶與小黃瓜香水

和white Jasmine & Mint 薄荷&白茉莉 香氛身體乳,都是清新花香調的味道~~

SAM_9933  

white Jasmine & Mint 薄荷&白茉莉身體乳保濕度還不錯又不黏膩~

而且剛擦時雖然白茉莉的味道非常濃郁但不嗆鼻,過5分鐘後香味轉成帶有隱約薄荷清新的香調~

這香味不分男女都可以接受,香味大概可以持續5.6個小時,令人愛不釋手~~

SAM_9943  

搭配的香水我選EARL GREY & CUCUMBER 伯爵茶與小黃瓜~

淡淡伯爵茶香在加上清爽的小黃瓜味完全是文青男孩路線~

SAM_9941  

店員幫我用黑盒包裝再打上米白色緞帶,非常優雅又簡約男士們也覺得質感很好~~

如果想送禮除了包裝以外專櫃上也有好幾款精美Jo式卡片可以挑選,非常貼心~

這次得到的兩支小試管又把我燒的體無完膚....

Blackberry & Bay 黑莓子月桂葉和Peony and Blush Suede 牡丹與粉紅麂皮

完全又是我的菜呀~~

尤其是Blackberry & Bay 黑莓子月桂葉,甜美中又不失氣質~

Peony and Blush Suede 牡丹與粉紅麂皮是氣質女神的味道~~~

買買買!!!!!!!!))  等我把你們通通帶回家!!!

SAM_9936  

Jo Malone就是這麼討人喜愛,就算聞完全系列味道也沒有會另人皺眉的香味~

購買完後也會再紙袋和盒子還有卡片上噴上店員搭配好的香水...

甚至連身上也會幫你噴的香香,真是太心機了讓你完全沉溺在Jo Malone的香氛中~~

回家打開紙袋也狂聞,男友以為我是白癡....哈哈~~

SAM_9944  

以上就是我的心頭好的介紹~~~

趕快去櫃上試聞吧,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~~

 

 

Jo Malone 品牌台灣官網

http://www.jomalone.com.tw/ch-TW/home#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o malone.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k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